這一篇有一點像是炫燿文了!!

不過我還是要講一下,因為真的是太爽了啦!

記得十二月初的時候看上了一雙J.crew的靴子,當時問了老媽還有姊妹的意見,殘殘就給他買了下去!



那個時候花了$170(約NT5,600),大概是用五折的價錢買到的!這個價錢說真的也不是便宜啦,不過比起在台灣看到同類型的鞋子來講是便宜了很多~

收到鞋子的一個多月以來,其實還沒有機會穿出門,因為這一陣子天氣陰雨,而且都只有去買買菜而已,穿這雙出去有點太搖擺了~所以這雙鞋子除了在家試穿過幾次,連同發票收據很安靜的躺在鞋盒裡!

前天晚上,我又半夜爬起來,福至心靈的又上了J.crew網站逛一逛,沒想到這一雙鞋子已經降價了,而且還有我的Size,折扣後含税是$118(約NT3900),看得我眼睛發亮,馬上下單買一雙!!

今天,我把舊的這一雙連同發票拿到店裡去退了,店員只淡淡的問了一下原因(我說是尺寸不合),二話不說就退還我原來的170元美金,也就是說...

這下子馬上又省了快要台幣一千七,等於是打三折買了這雙鞋子耶~~

還順便趁著大清早跟我媽連線,幫我弟弟在網路上搶了兩件超值羊毛衣,等我回神再上網去看的時候,一堆超值好物都已經被搶光了!有搶到的感覺真爽~

 
不過折扣季節即將結束,再來應該就沒什麼好康可以撿了吧!可以開始勤儉持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