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啊!人家才剛剛學會吃雞腿瑪麻不要拉我啦~哇哇~~~

嬰兒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而且進步的速度也很快,每一天我都有新的發現新的驚奇!一開始他漫無章法的揮舞著雙手,偶然有一隻手貼到額頭臉頰,他就用目前控制度比較好的頭開始移動~他很認真的移動著頭的角度,一直想要讓嘴巴靠近他的手!這個第一次的接觸其實前面有好久好久的反覆嘗試,我一邊看著一邊笑,他那樣認真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不過,開始會吃小手之後,我也要開始擔心他的手的清潔問題,避免他東摸西摸之後一股腦塞到嘴巴裡勒~

過了一會兒,我把他抱到外面來,沒想到坐在推車上的他還繼續練習著...

[練習一:到了嘴邊卻塞不進去,不過最後還是笑一笑耶]



[練習二:少年A,你的頭轉太過去了啦!]


希望寶貝將來學習任何事情都能有這樣"一定要吃到"的耐心和毅力!
就算最後沒吃到,努力過了也要會鼓勵自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