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Canvas Carly Large
 
今年COACH春夏這一款Carly總共出了皮革(Leather)和厚帆布(Canvas)還有Logo三個系列,我對於品牌Logo本來就沒有什麼興趣,皮革系列又比帆布系列多了$100美金,因此真的吸引我的只有帆布系列~~

記得這一款的官網定價是$398(約台幣13,000),五月初回台和J去新光三越試了一下全黑Logo款(小姐說全台缺貨只剩黑色的一個,真扯!)大包包揹起來就是比較好看,不過台灣定價並不便宜,竟然硬生生多了七千(一個包要NT20,700)所以我們也是揹爽一下就放下了~

最近是美國的夏季折扣季節,前天去梅西百貨看這個包的時候,定價還是沒變,倒是Coach專賣店早已經沒有這一款的蹤影,超多款單寧色系還有超大C Logo的包包紛紛上架,我喜歡的素色帆布款已經變成過季品了~

買包包我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有便宜的檢到就有,賣光了沒買到就當作無緣,不會真的在當季正ㄏㄤ的時候下手跟錢過不去(老公:是這樣嗎??那你跟包包還真有緣啊~)

昨天又依照慣例去CastleRock outlet 閒晃,正所謂有迺有保庇,竟然在Coach看到架上擺了唯一一個米色的Carly包,我的眼睛馬上亮起來,推車交給老公馬上跑過去試背!試背一下馬上提在手上不想放下來,因為旁邊有一堆女人虎視眈眈看著這個包啊~我可不想跟這個包失散了勒~~ 更漂亮的是旁邊還標著"清倉,最低價再八折"只要$240,大約台幣8,000 (ps:雖然不便宜,不過我也是省了很久才敢買的啦~~買到有賺到的感覺ㄟ~)

您瞧,這皮革顏色配上米色真是大方又有氣質,側邊裝飾的鎖環也很有味道,底部有皮革加強就算塞滿了東西也不怕變形,一買到我就嚷著要把這包變成平日出遊的媽媽包...(有點浪費喔,不過真的時尚又好用啦!)

老公:你想買的話,怎麼樣都碼好看~~







照片取自Amazon,拍謝,懶得自己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