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過後,麥特開始了"翹屁股挖地瓜"的階段,看到東西想要拿但是距離又太遠的話,他就展開挖地瓜攻勢往前"嚕"過去,其實這也就是他要開始學習爬行的前兆啦,所以我們就上網去買了組合墊子舖在地毯上,讓他可以趴趴GO~

剛買回來的塑膠組合墊子有一個味道,所以我洗過以後先放在陽台上面曬個大半天,反正這裡陽光強得不得了,所以味道也散得差不多,等把拔下班回來就開始組裝囉~

這墊子有26片,上面的英文字母可以拆下來,等他大一點我看可能會一片一片被拆下來亂丟吧,不過現在還好,一大片區域他還感覺新鮮,而且可能墊子的觸感和床墊不同,麥特還只敢坐在上面,不敢像在床上一樣的豪邁到處撲來撲去的,這兩天他也才稍微慢慢的往前傾,讓臉和頭趴在墊子上,再慢慢轉成趴著的姿勢...這傢伙好像知道這裡比較硬,隨便撲的話可能會痛痛吧!!(老爸說,小子你都知道ㄟ~

每天晚上我和把拔就輪流和他在墊子上面玩,這樣我們也可以不用一直抱著他,讓他自由伸展一下唄~



因為我打了閃光燈,小麥特都一臉好奇看著我,表情一整個很嚴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