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週年慶的時候,我已經在丹佛待產,只能看著網路上的折扣消息,一堆獨家特惠限量組飛來飛去,手癢心也癢,只好說服自己反正懷孕中打扮也沒多大效用,不如把錢省下來幫寶寶買一些日常用品勒~

接著我就看到艾瑪的一篇歐舒丹生火文,心想這麼神奇的睌霜,不買一瓶來用用看,真是對不起自己暗沉的皮膚啊!無奈從去年底等到今年二月,美國竟然都沒有上這一款,眼巴巴看著台灣的特惠組3980賣得嚇嚇叫,這裡卻連要網路購物都找不到啊~

二月初,老公問我情人節想要什麼禮物?我一邊心裡暗爽這傢伙也有這樣浪漫的時候,一邊又"口是心非"的說:唉啊過什麼情人節能有一頓睡眠大家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世界和平balabala就好啦!老公認真的說是你自己不要的喔?我又火速在電腦前面搜尋起來...

突然發現美國剛剛上市,而且竟然有新品特惠組耶!晚霜正品+洗臉慕斯+眼霜,含税一共$79,比台灣便宜粉多啊!)

我要這個!

老公,感恩蛤~~我一定努力擦,希望回台灣可以掃去暗沉恢復光亮的好氣色啊!(謎之音:那什麼時候要掃除肚子上那一圈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