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識的Coach(扣起)包包!!

是滴~就是之前姊妹包的類似款式!!

為什麼我到了今天才補上這個包包呢?嘿嘿~
因為這個包是哈尼妹的老公在我出國以前"偷偷"要我明查暗訪地買回來要送他親愛的老婆
也就是哈尼妹的生日禮物啦!所以不能在哈尼妹生日前曝光!
現在曝光,表示哈尼妹已經拿到禮物啦~(生日快樂啊!)

首先由我刺探軍情,知道哈尼妹想要買個 Burberry 粉紅色的包包
到了米國,任憑哈尼和我從北到南地搜尋,只有一個殘酷的答案:那是春夏熱賣品,已經斷貨了!!
我只好在Orlando Outlet 著手進行一個搶救的動作(拍謝,火星文又出現了~)
我以實用和質感為主,所以Logo包一開始就被我排除在外!為了達成同中求異,異中求同的最高指導原則,這個包就雀屏中選囉(顏色是酒紅色啦~我找不到圖片!)

順便比較一下這次的所有包包,似乎是哈尼送給哈尼媽的斜背/側背兩用包最受歡迎
不但蘇菲媽已經注文下一趟米國行要幫她買一個,哈尼媽還大方出借她的新包
真是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歡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