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拍的雪景

我這一趟去米國,除了去波士頓遇到下雪之外,每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
讓我們出門在外開車什麼的既安全又方便,只不過小小的遺憾就是沒看到銀白色的世界
尤其是在維吉尼亞的那段時間,以為會像電視廣告一樣,看著窗外雪景,窩在家裡喝著熱湯~
常常溫度一下降,我就問"會下雪嘛?"卻忘了抬頭看那皎潔的月亮高掛,下個頭啊!!

前天,哈尼說美東開始下雪了,下了兩天,外面一片白茫茫的~
我請哈尼拍了照片給我看,哈尼雖然工作忙碌,還是記得抽空把雪景紀錄下來跟我分享~
真是謝謝哈尼的貼心喲!!

哇~~~哈尼很會拍照喔!!看看十二月底的冬日和現在銀白世界的對照吧~


校園內草坪(我們的取景角度都一樣ㄋㄟ~)


實驗室前的路樹


實驗室前的風景

銀白色的Amherst,真是美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