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在機場的免稅店買了一個媽媽喜愛的COACH小羊皮包包,黑色好配衣服又不容易髒,而且皮質柔軟又耐用,同時也減少了和路上一堆襄陽牌撞包的機會!

這個牌子在台灣有越來越紅的趨勢,青少年朋友都愛用,不過台灣的價錢實在太貴,每次都是去店裡背一背,然後心滿意足的離開!直到這次到米國的Outlet逛一逛,才知道價錢有多令人心動~

註:Outlet 正規翻譯為過季名店,我個人的翻譯是...天堂!哈尼可能想翻成地獄吧~

好啦~這一趟,哈尼體貼哈尼媽辛苦多年,所以想要買個禮物送給哈尼媽
我們東挑西撿,希望能買到實用又好看的東西,看過古馳,香奈兒,和一堆高貴也很貴的品牌
因為哈尼媽身材嬌小可愛,喜歡斜背著小包包就到處活動,最後選了出身美國紐約的Coach!
於是我們集中火力,從第五大道百貨公司,到梅西百貨,終於挑到2005秋冬當季正品的斜背/側背兩用包!哈尼毫不手軟地刷刷刷~買下孝敬哈尼媽的新年禮物喔!



嚴格說起來,這個包是 Leather Soft Duffle 系列每年的小改款,和幾年前我買給媽媽的 Leather Hobo是同一款皮質和車針!(我媽看到這個包也是愛得不得了啊~)

然後當我們的行程又拉到 Outlet 我的天堂,斗大的 Coach 又在向我呼喊~
一進門我開始一步一腳印地四處搜尋著好貨,順便和腦中快速閃過的台灣價格作一個概略的比價
然後不知不覺掛在我的手臂和指頭上的大小包包就快要勾不住了~就在店員準備要清場服務我一個貴賓的時候(開玩笑~),我的理智開始運作了~嘿嘿!說真的,我也是勾好玩的啦,哪有那麼多錢啊~
讓我滿足一下"這些通通給我包起來"的豪氣嘛~



最後我買了這個包包犒賞自己,當作是自己的耶誕新年禮物!
這個和我媽的包是同一年的東西,顏色車針都一樣;但是樣式又恰好是哈尼媽這一款的舊版,正所謂同中求異,異中求同囉!

唉喲~難得來一趟嘛,台灣買很貴的耶~黑色很實用,而且皮質很好啊~況且不會退流行耶,再說他可以斜背也可以縮短側背呀!
(女人啊~為了買東西,什麼阿里不達的理由都掰得出來!)



然後我又幫兩個媽媽買了上菜市場方便又好拿的同系列零錢包(Wristlet)
可以勾在大包包的扣環上配作一套,單拿出門也可以把扣環套在手上防止掉錢包喔!
又是一個不顧任何代價和理由的購物藉口~~嘿嘿

嗯~找一天我再請兩位天后和我一起去喝貴婦下午茶,我們一起背這個Coach(扣起)包包出門~
不怕撞包,通通都是姊妹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