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哈尼見面的時候,我帶著我的Sony W1 隨行,
一來因為W1還蠻大台的,如果哈尼當時意圖不軌,我可以拿來當作武器
二來用相片寫日記,時時刻刻在心裡播放著那不堪回首的初次見面...(呵呵~~)
所幸那天天氣有點濕冷,兩個人又尷尬得不得了,所以也拍不出幾張照片

後來去了薰衣草森林,W1仍然是緊緊跟隨...
隨風搖曳的小花,晴朗的天空,五彩繽紛的座位,甚至是等他上廁所的空檔...

我 . 都 . 要 . 拍

當時他大概只是覺得我這個怪ㄎㄚ還蠻愛拍照的,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事情的嚴重性,卻是讓人屎尿...ㄛ...始料未及的啦...

客倌繼續看下企~~

難得來一趟米國,為了拍照,我準備的功夫不少
借不到適當的行動硬碟,哈尼家的電腦又是屬於白堊紀的等級
心一橫,我就決定把小黑給扛去米國... (事後證明雖然累一點,但是小黑還蠻稱職的...)
每天出門,我帶著四顆 AAA 電池,一張 256M memory pro card 還有不求人的腳架
走到哪拍到哪,紀錄風景,食物,還有不經意發生的小事情
當時拍起來是有點累人, 現在看照片回憶旅程,更能身歷其境

既然是我抓著相機,當然另外一個人就是最方便的"嗎逗"囉
哈尼對於這個苦差事感覺相當的無奈
因為我除了要拍靜態照片,還要拍動態的短片...
開車在Amherst路上, 學校風光, 自助加油, 買地鐵票, 介紹房子...
任何一個小動作我都可以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的按下快門

<加油篇>
我: (偷偷按下快門,開始拍攝...)
我: 哥哥,你在幹麻?
哈: 加油啦~ (一臉無奈)
哈: 你這樣問表示你在拍了對不對?
我: 對啊~ (繼續拍...)

<買票篇>
我: (偷偷按下快門,開始拍攝...)
我: 我們現在在紐約地鐵站,哥哥你在幹麻
哈: 買卡! (一臉無奈)
哈: 你這樣講表示你在拍了對不對?
我: 對啊~ (繼續拍...)

<航空母艦篇>
我: (偷偷按下快門,開始拍攝...)
我: 這是你小男孩的夢想ㄛ~
哈: 對啊~ (看到我的鏡頭...一臉無奈)
哈: 厚...不要拍啦
我: 呵呵~ (繼續拍...)

<開車篇>
我: (偷偷按下快門,開始拍攝...)
我: 這是往DC的路上,路邊的樹好美ㄛ~
哈: 你這樣講表示已經在拍了對不對?
我: 對啊 (把鏡頭轉向哈尼)
哈: 厚...不要拍啦
我: 呵呵~ (繼續拍...)

<中央公園早餐篇>
我: (偷偷按下快門,開始拍攝...)
我: 為什麼我們這個季節來這裡是對的?
哈: 因為天氣很好,風景很豐富啊? (一邊吃早餐,沒有察覺下自然的回答...)
哈: 你這樣講表示已經在拍了對不對?
哈: 厚...還自己設計對白...不要拍啦
我: 呵呵~ (繼續拍...)

無奈的哈尼,只能像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嘿嘿~~
但是你不否認我們每天 Review 照片的時候都笑到肚子痛吧~

不過哈尼也會拿起相機要我就在路邊 "擺破素"
常常我在那路邊靦腆又阿花地微笑,大笑,淺笑,假笑....嘿嘿嘿...
不知道是亂拍還是哈尼真的會抓表情
拍起來還不賴呢...
(對不起,忘了提醒嘔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