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已經五天了, 不寫一點什麼好像對不起大家, 真糟糕...
景點,活動的門票,還有詳細介紹我也還沒有時間收集,
手邊資料太多了,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從哪邊寫起.
本來想用日期方式來寫,怕變成流水帳
走馬看花的行程,怕你們看了會打瞌睡

不然....
民以食為天, 我就先介紹一下這趟旅行吃的東西好了...

出發前, 同事跟我說他們以前去美國, 就是一直吃麥當勞,
我聽了瞪大眼睛...哪尼....不會吧
書上寫了好多餐廳, 甜點, 尤其紐約是民族的大鎔爐,
很多中東啦, 義大利啦, 法式的啦, 或是更奇怪的非洲食物啦...
想得到的都找得到....
我還幻想著一定要吃點特別的, 我才不會都吃麥當勞勒....

但係.....
代誌不係像憨人所想的按ㄋㄟ

剛下飛機,拿完行李上車, 已經是晚上八點多快要九點了....
最後那班小飛機也只餵了我不超過150g 的花生米...大概只夠我翻身的熱量
初到米國, 面對著尷尬的他, 又要有點矜持, 又想念新竹的米粉貢丸....
肚子是咕嚕咕嚕的叫...

"我也還沒吃晚飯, 先去吃點什麼吧" 他說
"好啊"
"那去吃...Burger King 吧" 他說
"=_=!!!"



不知道是該要開心還是怎樣....真的不是麥當勞...
不過換成漢堡王也不需要太高興...
那時候我那顧得了什麼, 吃就吃呗, 誰怕誰...
喔...不是啦, 餓到了, 還能不吃嘛.....
就這樣, 漢堡王, 超鹹的薯條和一杯無味的檸檬汁成了我在美國陸地的第一餐


接下來的行程中, 因為在紐約或是華盛頓這樣的大都市, 什麼東西都貴得要命
每次經過幾家還不錯的餐廳, 湊過去一看 Menu....生菜沙拉就要 $15 ....那主餐不就要 $30 以上....
我們又不是在印鈔票的, 連流口水都覺得奢侈, 自然是沒辦法走進去....
再加上行程銜接都很趕, 我們也常常因為日落時間是八點多, 而忘了要吃晚餐....
等到肚子開始餓, 通常不是下午兩點半以後, 不然就是已經過了晚上九點....
這時候要再找什麼店, 好像也沒什麼意義.....
遠遠看到 "M" 就會自動走過去....


我們最常點的就是一份三號餐(Quarter PounderR with Cheese 7oz) 外加一個三號的漢堡.


總共兩個漢堡, 加上一杯超大的小雪碧, 還有一份超鹹的炸薯條....
坐下來享受一份既熟悉又割捨不掉的小時候對漢堡的熱愛....(安慰自己一下吧....)

印象中吃過的漢堡店...
- Virginia Richmond 回 Amherst 64 洲際公路上的漢堡王 (第一家啦)
- New York 時代廣場 42st. 獅子王旁邊的麥當勞 (最熱鬧的一家)
- New York 大無畏軍事博物館裡的麥當勞 (在航空母艦旁邊哩)
- DC Grayhung Station 裡的漢堡店 (見識到阿逗啊的慢動作)
- DC 航太博物館底下的超大麥當勞 (超級大)
- DC woodypark-zoo 地鐵站外的麥當勞 (克制不了餓...還是進去)


(Photo: DC 航太博物館裡的超大麥當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