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他寄了幾張Amherst House 照片先預告一下當地的的風景和天氣,
還有那令人忌妒的寬闊到不行的後院
我就幻想著在草皮上吃著悠閒的早餐的樣子


心裡想著要是來這裡有機會下廚, 應該來點台灣早餐, 回味一下家鄉的感覺,
但是在看過了超市的東西以後,我就完全放棄了....
雖然說我對於進廚房這類的事情還算有點興趣,
但是要在這個地方弄出像是燒餅油條豆漿這類的東西...
還是有點強人所難

所以, 我們去了 Wal-Mart
買了雞蛋, 青椒, 蕃茄, 洋蔥, 煙薰火雞肉這一類我還辨認得出來的食物
還有帶點酸味又不太鬆軟的怪吐司,
配著我從台灣越洋帶來的奶茶 (哈尼指定品牌) 準備大展身手一番!

我作了以下兩種早餐組合....

(1) 法式燻火雞肉吐司 + 奶茶


燻火雞肉適量用微波爐加熱 (東方人還是習慣熱食...)
青椒, 蕃茄洗乾淨切片, 想吃多少就切多少
吐司雙面沾上蛋汁用平底鍋, 中火煎到金黃色, 香氣四溢...
(對於不習慣美國乾巴巴麵包的我們, 這一招相當管用)


然後就是一片吐司, 加上切片蕃茄, 青椒, 鋪上熱過的火雞肉,
最後蓋上另一片法式吐司, 就大功告成啦!


奶茶比較簡單, 先用微波爐加熱牛奶,
然後直接用熱牛奶來泡一到兩匙的奶茶粉
比用開水沖泡要有營養, 也更香醇喔~~

(2) 全麥洋蔥吐司 + 水果優格 + 奶茶


全麥麵包的酵母酸味比較重, 而且比較乾,
所以每一片 (兩人共用掉四片) 灑一點點水, 用大同電鍋 1/3 杯水蒸一下
蒸太久會變成發糕, 也不要用微波爐, 麵包會變乾...要小心!!

趁著蒸麵包的時候, 煎兩個荷包蛋, 洋蔥切絲, 用冷水泡一下去辛味,
配上一些青椒絲, 蕃茄切片
等到吐司蒸好了, 就把這些材料鋪到麵包上.蓋上另一片就完成啦

因為這次沒有燻火雞肉, 所以除了同樣的奶茶, 再加上一杯優格
增加一點蛋白質和飽足感, 促進腸胃蠕動...^_^
幸福的愛心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