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小猴

 

畢業至今已經快要20年(好久了喔...)好像是第一次認真地參加了母校校慶,當天天氣晴朗,為了怕塞車,帶著一雙兒女,早早就到新系館報到~

新系館是我們畢業後才啟用的,除了曾經回來參加過一次專題分享之外,其實這兒對我來說是很陌生的!

帶著新鮮的心情拉著(吆喝著)兩個小孩,回到母校...

一進門,熟悉的宋先生竟然認出我來,還馬上跟我說小猴剛跑步回來正在洗澡(這不用報告吧!?)

然後說張老師應該還在辦公室,要我趕快先去拜訪老師~

 

敲了門,熟悉的聲音說"請進"

彷彿進入時光隧道,張老師竟然跟20年前差不多,還維持著非常有活力有精神的樣子!!(我都變成胖媽了,要加油)

簡單和老師聊了一下,我又拎著兩小下樓,準備先去成功湖畔繞一繞~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很早來,繞了好一陣子都還沒到大會開始的時間,為了照顧一下兩小的情緒,於是到小吃部補充能量!

 

剛走出小吃部,準備回系館,同學們應該都要到了吧?!

打卡祝工工40周年生日快樂,馬上送一個可愛的紀念書包

本來是要跟著繞校園才有的啦,不過外面日頭炎炎,大家都戴著一家老小,所以就...放水啦!

 

同學都陸續到了,小猴幫忙在系館預約了一間會議室,讓我們可以一起聊天用餐(真感恩!)

大家魚貫上樓,準備包肥食物,餵食小孩,順便看著牆上放映的青春的肉體....投影片

聊著過去和現在,看著照片揶揄大家的身材,有同學已經有民宿,開了餐廳,好羨慕!!(沒跟到試賣聚餐,要找時間再去交關一下)

看我面前那一堆,不肥才怪!!

 

吃完大家決定遵循以前上課的路線從成功湖到男生宿舍再到小吃部,最後繞到舊系館去懷念一下有點熟悉又不太一樣的景色~

成功湖畔先來一張!!

 

 

 

男生宿舍一遊~

當天天氣實在太好,以前覺得不會太累的路程,現在帶著兩個小孩總覺得有點漫長~

離開男生宿舍,小人們已經進入躁動模式,只好先往小吃部出發!

 

 

幫小孩買了兩隻小七霜淇淋,有一支半都進了老娘的肚子,誰叫他們實在吃得太慢,滴滴答答的不趕快救援怎麼行!!

休息閒聊片刻,繼續往舊系館出發...

沿路經過烏龜館,昆明湖?然後到了上課六年的地方~

大家模仿畢業照,再次坐在台階上!

當時青澀對未來充滿期待,現在的我們有了家庭,有了不同的人生,更要維持這份友誼和對生活的熱情喔!!

希望再過幾年,我這兩隻更大一點,可以放老木我參加更多活動,才不會變成黃臉婆啊!!

PS:不過這次照片中每個階段都有兩小的吃喝照,我想最開心應該是他們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