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搬新家以後,最愛問的就是~~~寶妹睡了嗎?
 
之前還沒搬家以前,就已經先認識了現在的鄰居寶妹一家
 
搬了家以後,麥特更是每天都要確認一下寶妹家的動態
 
很多小細節他注意到了,我真是覺得很神奇~
 
某天,開車出社區,一輛黑色轎車反方向開過去,他說那是寶妹家的車!
 
某天,他說寶妹馬麻開黑色車,寶妹把拔車是白色,跟馬麻一樣是馬自達!
 
某天,他大剌剌跑進寶妹家溜滑梯,我跟寶媽閒聊,得知寶妹八點半就上床睡覺!
 
從那天開始,麥特每天都問我(很多次)
 
"現在幾點半?"
 
"寶妹睡了嗎?"
 
散步的時候,他會專門看一下寶妹家,如果燈關了,他就會下結論說"寶妹睡覺了"
 
我就乾脆現在都跟他演一齣"我們一定要比寶妹早睡"的戲碼,希望他早點上床,不要一直當夜貓子~
 
因此,我常常拿起電話,假裝打電話給寶媽~
 
"喂~寶媽嗎?寶妹快睡了嗎?"
 
"喔!已經準備要蓋棉被了嗎?"[此時麥特會加快腳步上樓蓋被子,然後問我"我有贏寶妹嗎?"
 
我順勢回答"你贏寶妹了~~
 
然後他會在床上跟我閒聊,等到我希望他快點睡,我就會再撥一次假電話
 
"喂~寶媽嗎?寶妹眼睛閉起來了嗎?"
 
"快睡著了是嗎?"[此時麥特不說話,趕緊閉眼睛假睡~~然後默默就睡了]

 
寶妹睡了嗎? 
 
哈哈~ 麥特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