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蓋先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影集有沒有印象?
我也不太確定是在我國小還是國中的時候演的,那時候應該是在台視吧!
還翻譯成"百戰天龍"

曾經偶爾和我弟弟比賽看誰能記得哪些外國影集還有音樂...
飛狼,邁阿密風雲,馬蓋先,天龍特攻隊...我們兩個很無聊,在那邊哼阿哼的~
沒想到來米國以後,整理一堆老公的雜物發現了一個詭異的DVD~

"是馬蓋先第一季ㄟ"

老公說這是他的最愛,他想要把所有的DVD都買起來(我當作沒聽到)
然後去超市的時候,他會檢查一下架上有沒有,然後哀怨的跟我說,以後就買不到了耶
有時候在亞馬遜網站他會查一下,說我們要不要訂?比台灣便宜ㄋㄟ?
我總是跟他說,寶寶要出生,要花很多錢,先省起來吧...

就只有這麼第一季六片DVD

週末或是比較空閒的晚上,老公會說"好像是馬蓋先的時間了ㄟ~"
準備好水果,飲料,我們兩個會窩在電腦前面看一集
然後,明明馬蓋先就是很有辦法,很聰明,會隨機應變,會物理化學天文軍事還有廢物利用
我們一邊愛看,一邊又愛瞎抬槓吐槽~

"厚~~這樣就有美女親一下喔"
"哪有那麼剛好有燈泡啊?"
"ㄟ~子彈都打不到他ㄟ!"(老公說,拜託這才第一季,當然不會死)
"任何東西都可以當炸藥喔?"
"他怎麼時間都抓到剛好?"

我們還是只有第一季,眼看就快要看完了~
突然有一天,老公說:

"哈尼,我們要給弟弟胎教,讓他跟馬蓋先一樣聰明機智"
"..."(我沒出聲,看他要講什麼...)

"所以我們去把其他的DVD都買起來給弟弟看"
"弟弟太小看不懂啦,等他生出來長大一點再買給他看喔~"

"不會啦,要給他胎教啦,現在就可以買了啦~"
"..."(謎之音:哈尼妹,你說的沒錯,你哥很愛買東西)

到現在,家裡還是只有第一季!

老公還在堅持,一定要買新的,二手的或是盜版的都不要!
唉~我想,他對這DVD的堅持就像我們買名牌包一樣,只要新的不要盜版的
恩~這樣我就能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