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漸漸變熱,雖然還不到要開冷氣的時候,不過睡覺時間有時候臥房還有點熱氣,而且都集中在彈簧床墊上!因此我訂了一個雙人大小的藤涼席,只不過訂了好幾天都還沒收到~
 
昨天晚上,天氣依舊悶熱,小麥特和我已經躺平唱完巧虎的歌準備睡覺,他突然冒出一句話:
 
"我不要睡這個床"
 
我問他為什麼?
 
"因為很熱"
 
我摸摸他的背發現已經悶到流汗了,於是把小房間把拔的單人床竹席(註)拿來舖在雙人床麥特的位置
 
麥特一躺到竹席上就開懷大笑說
 
"好涼喔"
 
然後又跟我嘰哩呱啦聊天一番,直到我看時間已晚準備翻身睡覺(我這邊沒有涼席)
 
"瑪麻有很涼嗎?"
 
我說沒有,因為這個涼席比較小,瑪麻睡不下!
 
他好像發現什麼似的自己一直往牆壁那邊挪,空出一個位置來然後跟我說
 
"瑪麻,這裡可以睡,和我一起很涼
 
哇~~馬上給他一個大擁抱,好貼心的麥特啊~~
 
(註)可憐的把拔,已經被麥特趕到小房間去睡單人床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