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我的生日都在三月,不過這個月我們兩個也都忙到不可開交,以至於也沒有好好的慶祝...
 
上上星期,終於在我們生日的中間,有個週末可以一起出去溜達,臨時起意去幫老公買件牛仔褲當作禮物!
 
來到好久不見的大遠百,一進電梯就看到斗大的"BALLY特賣會"
 
根本就像是魔咒一般,我馬上就失去自由意識的按下電梯的2F往特賣會走去(原來應該要去七樓的啊~
 
一眼我就看到一雙美鞋,試穿之後發現無比舒適(好想買~),四折的價錢也蠻誘人的...按兵不動先去看看有沒有老公的東西可以看!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看特賣會的東西,雖然還是比國外的過季品貴,不過可以稍微低價買到品質好的鞋包,算算基本款的耐用度其實比較划算喔~這次正好老公一起來,就挑挑看有沒有適合的好鞋子吧!
 
繞了一圈找了一雙休閒型的羊皮休閒鞋給老公,看的出來老公喜歡,不過因為沒買過這麼貴的鞋子(打完折還得五六千),所以有點猶豫!
 
不過在我的鼓吹之下老公還是買了這雙鞋子,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把我要的那雙一起拿去結帳....
 
哈哈哈~真是爽快啊!好久沒買到這麼喜歡的鞋子囉!
 
就當作是我們兩犒賞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第一雙是老公的,穿起來很軟喔~
第二雙當然是我的,不過我的是蘋果日報照片那雙焦搪色,美國只有深咖啡色照片,而且還賣$427(約台票一萬四),真是賺到了!

bally04 bally05bally06
bally01bally02B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