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可以看官方網站的說明

最近我迷上了J.crew的衣服,尤其這是在美國一片寬版長上衣的市場下難得一見的適合亞洲人的牌子,趁著季末出清打折,我也買了不少東西!這個時候來買,其實有機會可以買到幾乎是2~3折的東西喔!不過我主要都是找一些單價已經降到台幣一千元以下的好搭單品,順便幫婆婆媽媽還有弟弟們代買一些好物!

由於麥特睡覺到早上會肚子餓,所以我差不多六七點左右已經習慣會起床幫他泡一瓶牛奶,既然起床了當然就會上網摸一摸,也因為這樣才會讓我發現J.crew網頁更新的時間都是在美東時間早上6:50~7:00左右!那個時候的東西最齊全價格也最好,要是慢個十五分鐘上來看的話,大概也都被搶光了!而且上網買東西一定要配上"免運費"的優惠才行,這樣下手的速度才會快狠準哩!

(感謝麥特,不過希望折扣結束之後,麥特就要自動改成晚一點喝奶,讓為娘的我好好睡一下喔!)

上面這件毛料西裝外套原價是$250(約台幣八千三),現在折扣是$79.99,雖然色號和尺寸已經不齊全了,不過要是早上有爬起來的話還是有機會可以撿到寶的!只不過打折以後大概還要台幣兩千六,要下手其實還是非常的猶豫啊~因為我想說冬天都快要過了,現在買的話又沒啥機會穿,於是又放棄了~~不過因為這件穿起來有修飾上半身腰線的效果,而且配個牛仔褲什麼的也很帥氣,最重要的是我沒有這樣的外套啊,這件的材質和剪裁這麼好,不買可惜喔...

(拜託,衣櫥裡沒有的款式很多耶,難道要每一種都買起來喔!


 

這是官網上面的示範照片,模特兒穿本來就會比較好看,而且我也擔心我一身肥油不知道會不會擠爆這件衣服啊!所以...

掙扎了很久,還是沒買!

 再等等吧,也許還可以撿到$50左右的價錢喔...沒買到就當做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