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的食物櫃,很豐盛吧~

自從五個月開始,麥特展開了吃副食品的生涯,我們依照醫生的建議從單一口味的第一階段食物泥開始(像是地瓜泥,香蕉泥,母奶米糊...)一直到六個月後開始吃第二階段的副食品,像是綜合蔬菜,綜合水果或是加了肉類的晚餐系列!

現在他能吃的食物已經很多了,除了含有麥麩或是蛋白類的食物還沒有讓他吃過以外,大部分的食物麥特都能接受,以下就介紹一下他現在吃的物食品吧~

Gerber (台灣翻譯成:嘉寶)


依序為:DHA米粉,DHA蔬果,第二階段蔬果,第二階段肉類,第二階段綜合餐

雖然台灣的網站上大部分的媽媽都是自己製作,不過這邊的嬰兒食品很便宜(幾乎是台灣三分之一的價錢),這又是個大牌子,仔細看了成分除了食品也沒有其他添加物,我們就開始吃了!

Gerber我們吃得最久,包括果汁,第一階段食品,第二階段米粉,蔬菜,水果,肉類,還有已經調配好的晚餐,我通常會買一些單一口味肉類配上不同的綜合蔬菜,加上一些米糊,還有現磨的香蕉泥當作晚餐!最近還出了DHA系列,幫助頭腦和眼睛的發展,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值得一提的是,Gerber有出一個單一蜜棗口味的水果泥,我都會買一些放著,萬一麥特的ㄣㄣ有點硬,我就會混一些到食物泥裡面幫助腸胃蠕動,非常有效喔!


*Earths Best 有機副食品
 


蘇菲對於有機食品雖然不是太有研究但是卻又非常熱衷,為了避免一些赫爾蒙或是農藥的殘留影響寶寶,所以我在這附近的有機賣場Wild Oats找到了些有機副食品,單價大概比一般Gerber多了約台幣兩塊錢,除了健康的因素之外,也可以給麥特多一點的口味選擇囉~

*Organic Baby

 
這個有機品牌也是在wild oats找到的,基本上掛上有機兩個字蘇非都會忍不住買來試試看,不過這是給麥特吃的,我當然還是會看看成分有沒有添加物才敢給他吃的啦!


*其他

YoBaby 
除了已經調製好的副食品,我也會現磨一些水果給他吃,像是香蕉,西瓜,水蜜桃(麥特的最愛,一次可以吃一顆)!另外還有寶寶專用的優格當作下午的點心幫助消化~~

厚厚~~小麥特的食物種類這麼多,把拔瑪麻絞盡腦汁變出各種口味,讓你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