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每次看我講電話的時候都會異常的興奮,不論原來是在吃什麼玩具或是正在唉唉叫,只要看到我拿起話筒撥號,發出滴滴滴的聲音,或是電話鈴聲響起來我接起電話,他就會放下手邊所有的工作(七個月的小孩吃玩具叫做工作...)眼神期待又手舞足蹈開心的看著我講電話~

後來我發現他對於面板上面有按鍵的東西都特別喜愛,例如計算機,遙控器,電腦鍵盤還有就是電話~

他主要的興趣當然不是鍵盤的功能,最大的用處就是"好吃",瑪麻推測大概是因為鍵盤凹凹凸凸的,塑膠不會太軟又不會過硬,口感比較有變化,所以只要看到我在使用遙控器,他就放下所有玩具虎視眈眈的看著我的手非要拿到不可~

昨天打電話回家,小麥特依照慣例又開心的看著我,我想阿嬤的聲音平常都是出現在SKYPE電腦前面的喇叭,每天傍晚陪著麥特玩耍,今天就讓他聽聽電話,讓阿嬤跟他聊聊天~~

 

當我講電話的時候,麥特也咿咿啊啊的,等到我把話筒放在他的耳邊,他突然靜止不出聲音,眼神很專注的聽著話筒裡傳來熟悉的阿嬤的聲音,說真的那個表情真的很好笑,他專心到沒注意瑪麻在旁邊發出的笑聲和講話的聲音,我倒是可以聽到我媽從電話裡跟他講了什麼...

"妹特,哇阿嬤啊~哩五乖乖某?"

"阿嬤跟你講電話啊"


大約聽了一兩分鐘,他可能覺得無聊而且發現話筒上面有按鍵,於是開始側臉張嘴伸出舌頭,準備好好吃一下...不過馬麻當然不會讓你得逞,趁著阿嬤還在"妹特~妹特~"的時候,我就把話筒拿回來了~~

呵呵~看他講電話的表情真的很好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