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香喔!

早上幫老公帶的便當菜是洋菇洋蔥炒牛肉,另一道是莧菜炒花枝丸,照慣例我留了一些自己中午吃!
不過今天寒流來襲,今天的炒牛肉又很有"西洋風白醬"的感覺~所以就來變化一下吧!

1.熱鍋後,放入冷飯一碗,並且拌入洋菇牛肉炒均勻,關小火加入約半杯牛奶和一小把起司略炒


2.起鍋將飯料倒入烤皿,鋪上一層瑪札瑞拉起司(我沒灑太多,還是得控制體重啊!!)


3.烤箱預熱,用350F烤十分鐘(後面三分鐘我改成Broil上層加熱)就完成啦!


*烤好拿出來,上面的起司還滋滋作響,真是誘人
*炒飯要香一點的話可以加奶油,牛奶也可以改成鮮奶油,不過我還是自然為主,脂肪少吃點吧!
*準備開動的時候,突然發現外面好像有下雨的聲音,不過怎麼有點吵?來去看看...


下雪了下雪了~~~~~馬上連線老公

家前面的雪景


一開始是雨雪混合地落下,聲音七七粗粗的~接著聲音慢慢變小溫度降低,全部轉為飄下的雪花
不一會兒,家前面的草皮已經鋪上一層白色的地毯!對面的屋頂,停車場的車頂都變成雪白一片了耶!!
外面冷颼颼,窩在家裡吃著香噴噴的焗飯,恩~真幸福!!

(可惜老公不愛洋食物,我只好獨享囉~下午來燉一鍋牛肉幫老公暖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