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64
九月的第一場雪

科羅拉多果然是滑雪聖地,上週天氣預報會有"Snow Storm",果然山區就漸漸堆了積雪
當然,城市裡只不過溫度降了一些,還沒有到達下雪的程度啦~

我這個沒看過多少雪的土包子,嚷著要老公帶我去山上看看雪

老公說,等我們門口也下起雪,家裡要全天候開著暖氣,出門都要很麻煩的鏟雪,還有滑倒的可能的時候,你大概就討厭雪了吧!我才不管呢!現在存在我腦海裡的就是白淨的堆雪,舖在山頭,堆在街道,灑在風格獨特的商店屋頂上,不但浪漫,若是配上昏黃的燈光和來往穿著羽毛衣帽的行人,更有北國風味呢!!


這就是我夢幻中的場景!(取自:Breckenridge官網

我們帶了些甜點(包括最後一塊綠豆碰),飲料,還有"羽毛衣"就往山區開去~
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到了我"夢想中的"Breckenridge...

恩...一整個Orz~~

屋頂的雪已經融得差不多,街道的雪也因為行人來往踐踏,變得灰黑一坨一坨,只有遠方的山頂上那雪白的覆蓋,還能讓我哇哇叫個不停~由於今天是大晴天,羽毛衣從頭到尾都待在後車廂,我們還有點悶熱地喝著冰過的可樂...果然現實與想像的差別很大!!

不過,來到這裡會經過一家Outlet,既然沒多少雪可以看,那就買點東西吧!!我們幫周小弟買了小厚襪子還有連身衣+帽子+圍兜兜一組的行頭~老公說,現在買東西的優先順序,好像都是周小弟優先,他想買長褲都不行~(ㄟ~老公,你上星期才買兩件新的長褲,家裡衣櫃裡還有兩條RL 新褲子還沒穿,應該夠了吧!!)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雖然沒有看到夢幻場景,但是也拍了不少藍天白雪的好照片,只不過沒把腳架帶下車,所以也沒拍到我們自己~

點這裡看照片:Breckenridge 的九月初雪

*老公開玩笑*

這裡的阿逗啊還蠻勇的,我都穿著高領上衣,還有人穿短岫ㄟ~真是嘖嘖稱奇!
老公說,那是要出來約會的啦,總是要假勇一下啊,可能在家已經狂喝不少薑湯墊底了啦!
呵呵~最好是,那他們應該要穿"洞洞裝吊嘎"配上短熱褲,大概更顯神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