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17
徒步區入口

在今天去市中心散步以前,我一直對這個徒步區有著美麗的幻想~

"應該是有林立著古馳,香奈兒,路易威登,蒂芬妮,卡地亞精品店的時尚大街吧"
"路上來往的行人應該會散發出不同的香味和氣質,看著她們也賞心悅目"

上週末,堂姐來丹佛出差,我還以這種心情相當推薦地要他有空可以去逛逛~
趁著連假,老公帶我來這裡"朝聖一下"滿足我的想像~

結果...

剛剛講的店通通都沒有,連個COACH都沒看到~
都是些一般服飾店或是賣些西部特色的裝飾品或是衣服,不然就是擠滿人的美式餐廳
(外國人為什麼喜歡坐在外面的座位吃飯?曬太陽嗎?我覺得是吃飯配灰塵ㄟ!)

路上哪有什麼型男型女?!大部分是一家子推著嬰兒車出來逛街曬太陽
不然就是青少年一群一群嘻鬧著~
(正好有人發免費小橄欖球,這些小鬼就當街亂丟吆喝玩起來!)

徒步區還算整潔,但是除了適合孕婦憋尿散步,實在也沒有什麼店會吸引我們
若真的要散步,還不如在家附近的小湖邊走走,還有青草綠樹和野雁勒~

好吧,今天沒有帶腳架,照片也沒拍太多,有空來看看吧!
Downtown散步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