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的禮物/電鬍刀

一年前的昨天,你可能只是無心的第一次留了些話在那個網站給我
對網路沒什麼信心和排斥的我,沒有回應

隔天,也就是一年前的今天,你再度可能因為無聊或是不認輸地又留了一樣的訊息給我
要我小心網路騙子或是網路陷阱之類的危險(我想,也許你就是個陷阱~~)
基於你在美國應該也沒辦法怎麼樣的前提之下,我禮貌的回了你簡短的兩個字

"謝謝"

然後你跟我要了電話,說要打電話證實你真的在美國(到現在我還是想不透這怎麼證實?)
我竟然也傻呼呼地給了電話~然後開始了幾乎沒有間斷的聯繫

時間在ADSL網路線的傳遞中過了四季

我構想了一個驚喜要給你,我們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的禮物
因為網路的關係,直到今天才送到你的手中,正巧成了我們相識一週年的印記

從此
你的日子刻在我的心上,我的生活便映到你的四周
幸福是平凡單純又惺惺相惜的感動!

紀念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