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去上海拜訪弟弟的時候, 順便買了我最愛的美國影集"六人行"DVD
這是我從大學時期就喜歡看的影集, 當時因為宿舍電視有限
常常錯過播放時間或是搶不到電視可以看, 所以只能碰運氣, 偶爾還會看到舊影集的重播
即便如此, 在從前拮据的求學生活中, 能僥倖看到一集, 就能高興好幾天!

年初為了開始練習英文(假正經的理由),常常每天下班後一定要看個一兩集不可
六人行裡俊男美女的友情和愛情, 無厘頭的搞笑橋段, 總是陪我度過無聊的夜晚
晚餐組合就是: 自製有機味增湯+六人行, 哈尼有時候連問都懶得問, 因為都一樣啊~

終於, 10/10.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我全部看完了!
哈哈哈 (奇怪, 這有什麼好高興的啊? 而且英文也沒有比較好啊~)
麻煩的事情來了...
看完了六人行, 那接下來怎麼辦啊?



櫃子裡只有白色巨塔, 我掙扎著是不是要換上這一部片子
怕自己會受劇情影響, 覺得社會黑暗心情鬱悶...
掙扎著掙扎著...
豁出去了啦~ 當作是練習日語和補充外科醫學知識
鼓起勇氣和精神, 努力地把白色巨塔看完吧!!
(這...裝笑維~看完日劇,還是只會 "初次見面...." 外科知識只有雙氧水能消毒這一類的吧~)

ps: 我已經吩咐我弟幫我收集"東京愛情故事" 和 "愛情白皮書" 的 DVD, 這兩個實在是有夠經典!
ps: 新一點的日劇沒有研究,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啊? (要適合 30 something 還相信純愛的OL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