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兩三天的 "白色巨塔"
心情每次都黑到一個不行!

財前醫生也不是說心腸多壞, 就是身邊有人會利用他去謀取名利
每次看到他精湛的醫技完成百年難得遇到的複雜病例, 心裡都會幫他喝采一下~

"メス 胚子~" (手術刀) !!

厚厚....真的是帥氣又堅決!

佃 醫局長在第一集裡曾經因為手發抖得過度沒拿好止血箝,沒想到財前危機處理過後仍然要佃 醫局長擔任同一個角色! 而且眼神堅決地說 "好好抓住止血箝, 如果出了意外, 病人會死, 但是你不會!"
團隊混亂的情緒馬上給他穩定下來
我說財前醫生啊~ 你那種氣勢真的是令人敬佩呢~

可惜的是, 除此之外, 他就祇是其他沽名釣譽的人的棋子而已
想到這一點, 心裡十分悲哀!

"揪豆媽て枯搭賽~"
好好的下班時間我幹麻讓自己這麼悶啊?

換片啦, 換片啦~
今天有同事借我"急診室的春天"第一季
我的口水差點就沒有在辦公室氾濫起來~ 有我最愛的喬治庫隆尼ㄟ~



呵呵...換一換也好啦, 反正白色巨塔以前和蘇菲媽已經一起看過了~
換急診室的春天(ER)可以練英文(最好是), 學習外科知識(想太多), 還有帥哥可以看...

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這麼好康的事情, 今天晚上就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