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會跟格子有關啊?
巷子裡的人(包括哈尼媽,哈尼妹,幾個姊妹淘..)應該都知道我要寫什麼...
不知內情的大概丈二金剛摸不到頭~

嗯...沒錯~ 就是哈尼的衣服~

年初和哈尼在台灣碰面的時候,他穿什麼衣服,我現在要靠著相片才有印象
(咦?為什麼你一直記得我當時穿得黑黑臭臭老老的呢? 我是特別選過的ㄋㄟ~)

好像第一天是運動防風外套,內搭灰色毛衣,翻領襯衫
後來去薰衣草森林,是一件毛料的短大衣
再來..我就真的沒有印象了...
重點是,這幾次的服裝顏色,樣式,質料等等都相當具有變化
得體就好,我也沒有特別在意...

去了米國,我也很專心的看風景,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問題
兩三天過去, 到了準備收拾行李要去紐約的時候了...

當我看到那一堆銀絲卷的時候,赫然發現你的每一件襯衫,沒有例外,都有一個共通的特色...

"你有發現你的襯衫都是格子嗎?" 我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地問
"不知道,都是我媽和我妹幫我準備的..." 他相當平淡地回答
"怎麼那麼剛好,會不會跟你個性有關啊?" 我還想找出一些蛛絲馬跡的巧合
"想太多了啦,男生幹麼要換來換去,舒服可以穿就好了..." 他懶得理我

呵呵...而且是各式各樣的顏色, 各種不同大小, 深淺交錯變化多端的格子呦~
有照片為證~~


- 沒什麼啦,吃飯不要拍啦~(棕色系,小格子)


- 2005春夏最流行的裝扮~~準備上工!! (藍色系,大格子)


- 你嘛幫幫忙,坐在華爾街附近喝杯咖灰也要拍喔~ (紅色系,小格子)


- 還是格子襯衫,裡面還多穿了一件,好熱好熱~ (藍色系, 大格子)


- 好啦,我找看看還有沒有格子的東西 (棕色系, 大格子)

其實哈尼是念舊的人啦,這些哈尼媽和哈尼妹買的衣服雖然有點歷史了,他也捨不得換掉
帶來米國,大概也多少可以當作想念一下家人的方法吧~

我這樣寫,你大概又要說...
"拜託,有那麼誇張嘛? 不要貼那麼多照片啦, 不好看,拿下來啦...."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