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這一咖行李箱,伴我們闖蕩江湖,哈尼辛苦了呦~

2005/05/08 晚飯過後

隔天就要出發到紐約去玩一個星期了, 而且哈尼還得先開個三個多小時的車到DC
所以當天晚上在Amherst 家裡吃完晚飯,就準備要打包行李,早點休息
我本來的想法還蠻簡單的, 反正出門在外就是輕裝簡便就好
把我們的行李塞進一個大皮箱,各自再帶一個隨身背包, 應該比較輕鬆
至少只有一個大皮箱, 上下地鐵站的手扶梯或者是樓梯,兩個人扛著也會比較方便一些

上了樓,我先把我的行李箱裡的衣服雜物全部搬出來
再把我準備要帶去外面一個星期的衣服雜物區分好, 重新安排一下, 裝了不到一半
剩下一半多的空間就等哈尼把他要帶去的衣服整理好以後放進來就OK了
這樣應該花不到 10min 就可以完成了吧~~

哈尼突然抱著遮住他半個人的一堆大小不一的銀絲卷出現了 (wale~)

"那是什麼?" 我幾乎是尖叫著說出來
"我要帶去的衣服啊, 總共有七套內衣褲, 七件上衣, 七件長褲 "

"=_=!! 不是因為有七個晚上就要都帶七組吧?" 我幾乎是尖叫著問他
"我很愛乾淨,穿過的衣服不要重穿"

"內衣褲我知道,但是長褲不用吧?" 我幾乎是尖叫著回答,同時看到七個包子滾下來,我認出那是襪子~
"是嗎? 那怎麼辦? 帶兩個行李箱好了"

"不好啦, 帶兩個行李箱真的太累了~" 我停止尖叫, 並開始整理他那堆山東銀絲卷和包子
"不可能吧...太難了啦...不行啦..." 他在旁邊喃喃自語, 並且張大眼睛看我蹂躪他的衣服

終於, 我把所有的銀絲卷內衣,上衣,長褲攤開, 重新折成一般的平坦的樣子疊起來
然後稍微挪動一下我的行李空間, 把衣服褲子全部放進去以後
再把包子打開. 一隻一隻地疊起來, 放在行李箱的上蓋網子裡
堆疊的過程中, 哈尼好像是在觀賞印度苦行僧表演瑜珈縮骨功一樣, 不敢相信...

大概過了半世紀吧...
最後, 我們把兩個人七天的換洗衣物, 出門的上衣襯衫長褲襪子, 兩件大外套, 兩雙替換的鞋子
還有我的一堆瓶瓶罐罐和旅遊手冊, 小黑, 電源線, 替換電池, 充電器...
全部塞進一個行李箱....

魔術變完了!
請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