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sendai」的圖片搜尋結果

(照片取自官網)

由於我們到了接近年假前兩周才決定要出發, 確認好機票之後才能開始找飯店. 每次要找飯店我都會先看一下行程的安排, 找一個接近交通出入的地點為主~

因為這次行程只有四天, 主要兩個景點(銀山溫泉, 藏王樹冰)都是在山形縣, 如果住在山形車站附近應該也可以, 不過等我要搜尋的時候發現, 一來山形幾乎沒房間了, 二來山形更接近旅遊景點, 房價跟仙台比是Double起跳, 所以我就決定先從仙台著手~

幾次查飯店的經驗下來, 日本飯店主要以雙人房為大宗, 家庭房或是3+1的房型都不多, 原先想要一家四口在一房的也因為時間緊迫, 同時也把兩間雙人房列入考慮~

四天的行程進出都在仙台車站, 車站分為東口跟西口, 大部份的飯店跟商店街都在比較繁華的西口, 如果想要清幽方便, 東口可以找到相對便宜的房間~因此比較過後我們找到SENDAI VISTA (原先想從臉書的清倉機票社團訂購的配套也是這家飯店)

其實最終打動我的是這家飯店有泡湯設備, 想像每天在雪地奔波玩樂後回到飯店可以去泡個湯是多麼舒適的事情, 就直接先加100分了啊!! 確認好飯店, 接著就用各種信用卡優惠, 訂房搜尋網站, 看看哪個訂房條件比較好, 最後就透過BOOKING.COM下定囉 (預定免刷卡, 實際到飯店出示訂購時的信用卡才扣款)

SENDAI VISTA 官網

BOOKING.COM 訂房網

以下就用官網的照片來簡單介紹一下飯店~

標準雙人房

雙人房 雙人房

我們訂了兩房, 三晚. 孩子每天可以猜拳分配跟爸爸或媽媽睡~

房內是一個大雙人床, 有獨立浴室(我都沒用到), 還有獨立一間廁所~ (每天早晨的廁所時光, 在溫熱的坐墊上, 配合淺綠色有精油香氣的衛生紙, 實在是人生一大放鬆的時刻)

電視, 冰箱, 書桌, 基本配備都有, 空間還算中等, 打開一大一小行李箱整理仍稍有走動空間~

 

大浴場

大浴池

就是這個大浴場吸引我, 每天回到飯店大概都已經十點了, 我還是會收拾一下帶著兩小來泡湯, 哥哥自己進去男湯, 我跟妹妹去母湯(ㄟ~)是女湯啦!!

帶著小孩泡湯稍微還是要注意一下時間, 畢竟小孩不耐熱(?), 真的泡在浴池中15分鐘就差不多要起身~

不過在浴場洗澡,泡湯後喚回一身舒爽的筋骨, 15分鐘也就夠了啊!!

最後一天早上我趁孩子還在睡覺, 自己從容的泡了一次晨湯, 這回整個身心靈放鬆, 泡好泡滿!!

 

每天的行走路線

快離開仙台才想起來要跟飯店拍個照啊!! 出門口左轉去車站~

 

到了路口, 右邊是一家 7-11, 左邊是一家串燒居酒屋, 過馬路右轉直走, 仙台車站就在左手邊囉~

 

過馬路後, 右邊的電器行~

 

搭手扶梯上來仙台車站的東口入口處, 麵包超人迎接我們~

 

夜晚的仙台車站

舒服的泡湯休息後, 明天就要去銀山溫泉找神隱少女阿信囉!!(明明是神隱少女千尋跟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