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我在等待的是什麼呢?

我相信第一眼的心動是很準確的
至少確定會不會有機會愛上這個人
要長久相處,費洛蒙還是得有一定的作用

生活習性和價值觀並不是要完全相同或是完全互補
這比例很難拿捏

疼惜彼此工作的辛苦與壓力
共同將生活視為一起分擔的甜蜜責任
學習join分享對方不同的嗜好
也要給對方自由的時間去享受自我
多跟家人相處,真心對待,真心表達

大方向對了,生活細節就能互相體諒
即使被瑣事纏身,也會偷閒陪陪對方
牙膏,碗筷,衣物,生活習慣有心就可以協調

有人說我的眼光太高
其實我只是想要你也看到我重視的人生與生活的價值

你如果喜歡打球,我帶小朋友讓你馳騁球場,陪你踏青
我愛讀書,你帶小朋友,讓我偷閒聽爵士喝杯咖啡看看書

有閒就煮頓愛心晚餐一起共享浪漫
遇到問題,牽手就不怕難關
無論是未來的你或是親愛的家人朋友都一樣
擁抱是最好的幸福良方.
這是我的

肺 腑 之 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