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綠又出狀況了~~
 
話說母子倆快樂的提早出發要去上學上班,剛下交流道停紅綠燈,我就從照後鏡發現我的車左邊有白煙竄出!
 
(後~後面是不是又有時麼烏賊車啊?) 我心裡暗暗的念著!
 
但仔細一看,不對啊,我後面沒停車啊?怎麼煙好像是從我左後輪冒出來的?左後輪就是麥特安全座椅的地方耶~(驚!!)
 
馬上熄火打暫停燈,然後把麥特從安全椅上卸下來(一邊動作我還一邊發抖腦中閃過千萬種畫面~車子燃燒爆炸~路上車子追撞~好恐怖啊)
 
挺著即將臨盆的肚子,拉著麥特,自己先揮手警示後方來車,然後趕快將後車廂警示標誌拿出來放著(唉呀,架子壞了,只能靠在車後方,超危險耶~)
 
由於無法有安全距離警示,我的車又停在車輛頻繁的路口,趕快趁著紅燈,帶著麥特到對面人行道上待援~
 
先撥電話給老公說明一下狀況,然後打電話到幼稚園給老師,正巧老師的先生就在附近開修車廠,趕緊請她幫忙聯繫來移車!
 
不然我一個大肚婆實在也不敢再上那輛冒煙的車啊!!
 
烈日下等了好久,麥特突然說想尿尿。。。(囧)
 
好吧,這兒車水馬龍,不會有人記住我的,你就尿吧~
 
又過了一會兒,車廠老闆打來跟我確認位置,簡單描述後,麥特說:馬麻,我想大便(囧x100)
 
怎麼所有的事情都擠在一起啊!!
 
老媽臉皮雖厚,還是沒法忍受小兒在路邊大便,更何況我身上也沒衛生紙,只好請他忍一下,待會兒車拿走了再帶他去上廁所~
 
約莫過了五分鐘,老闆來了,簡單交代車子狀況後,我就帶著麥特往速食店出發!(好遠啊,我都宮縮快生了。。。)
 
好不容易過了好幾個路口和斑馬線,終於在速食店坐下來,準備點餐
 
(點餐檯又給我出狀況,正好要換發票捲,害孕婦我又白白站了好幾分鐘)
 
總算買了早餐,點了玉米濃湯,慢慢吃完(恩,今天的早餐麵包還算美味,聊勝於無~)也讓麥特去解放一下,然後就連絡同事來載我!
 
希望小綠好好保養維修一下(又要破費了~)
 
花錢消災花錢消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