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從合歡山下來的時候,忍不住誘惑停在路邊挑水果蔬菜。

看到大蔥,高麗菜,甜柿,蜜蘋果,還有各式各樣的南瓜就愛不釋手,胡亂買了一堆,也沒殺價就成交(真糟糕~)

老闆看我阿莎力,還多送我一個南瓜,顯然我是個大盤子,讓他獲利不少。

秋天吃南瓜真是再適合不過了,三顆南瓜可以怎麼變化呢?

南瓜香香飯,炒薑絲,做麵包,香香飯,做麵包~~~

連吃幾天下來,有人抗議了!!

"馬麻,萬聖節已經過了啊,怎麼每天都要吃南瓜???"

於是轉送一顆給來訪的婆婆,剩下的努力消耗~

除了加麵包,乾脆再蒸一些做成餡料,一兼二顧囉~


啟動胖姬(我中了 Diego 啟動背包的毒了!!別理我)


然後麵包本體的原料要開始之前,先切幾塊南瓜下去蒸,記得加保鮮膜水分才不會太多。

等到麵包本體差不多揉好等著第一次發酵,蒸的南瓜也好了!

南瓜壓成泥,混一些黑糖和鮮奶油,放涼備用。

等麵糰發酵完成,擀開成一大張麵皮,均勻鋪上南瓜餡,小心捲起來,並完成封口。

依照重量切等份,因為麵糰濕軟,所以要趕快放入麵包烤紙裡。

二次發酵以後,放入烤箱,黃澄澄幸福香甜的南瓜甜麵包就出爐啦!!!

歐以喜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