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失了準頭與重心

輕輕的在facebook上下了註解,滿滿的關心讓我受寵若驚~

於是在家人熟睡後,用一杯溫熱的拿鐵陪伴,看了這部電影。

不知怎的,心是在左邊,右眼卻汨汨流著眼淚。

不是悲傷也不是難過,只是在左胸口的那塊地方,感同身受地回味著一些甜隱隱帶著一些酸,不多不少。

想著過往的童年想著這三十多年來的種種,我也像Liz一樣想要找尋自我追求平衡~

樓上時不時傳來規律穩定的呼吸聲還有偶爾的小兒咳嗽聲

我默默微笑領受著這幸福的片刻。

子午時分看完影片,精神和心情在這入冬的黑夜澎湃著

曾固執的以為,酒要與好友同樂,今夜隨心所欲,喝不完明天燉牛肉溫暖家人也是另一種共享。


於是,一杯勃根地紅酒杯裝著寶石般的 Merlot 伴著我。


當我看預告片的時候,粗淺的以為放棄身邊的一切去旅行就是一種追尋自我

等到最後才發現~

"你享受美食,你祈禱,你愛自己,你生理獲得滿足,你的內心充滿了平靜,你為自己而快樂,但是你卻不容許一個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進入你的生命裡,只因為你擔心會再次失衡?有時候讓衝擊進入生命中或許是一個獲得另外一種平衡的方法,可以獲得更多快樂的方法"

 "To lose balance sometimes for love is part of living a balanced life. So,let's cross over."

很耐人尋味,也需要用生活的歷練去咀嚼去沉澱~

看完電影,學不學得會放下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