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特天天去上學,把拔馬麻天天去上班,到底他知道把拔馬麻在上什麼班呢??

有一次

他說 "碼麻,陳春瀚的把拔是警察"

我說 "那你知道把拔是什麼嗎?"
他說 "是老師"

我說 "那你知道馬麻是什麼嗎?"
他說 "不知道,碼麻在上班~~"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接著又說

"碼麻老闆很兇,會拉住馬麻叫他加班~" (乖~我平常晚下班的推託之詞都有背起來)


賣特又問

"那把拔還要做實驗,做實驗是什麼?"


把拔說 "把東西加一加,搖一搖,然後再分開,再加一加,再分開~~~~" (好像是胡扯,實際上也對~~


麥特說 "把拔好好笑喔~~~~"


這就是他對我們辛苦工作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