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IMGP0661。


訓練了一兩個月的大小便控制,終於到了收尾階段~

從一開始把尿布脫掉,換上學習褲

然後在學校尿尿會講,但是莫名的害怕小馬桶,所以都忍著一天不大便

一放學到了便利商店或是車上就說要嗯嗯

不是嗯在學習褲上就是要我把尿布包上讓他嗯嗯

好久好久,都沒辦法讓他甘願坐在馬桶上~


○( ̄﹏ ̄)○


最近這小子佛心來著,常常跟我說"老師說穿學習褲才有棒"

連睡覺都不穿尿布,所以最近晚上都得幫他偷換或是到早上幫他把尿濕的褲子換下來

也好,慢慢訓練睡覺不穿尿布~


汗( ̄口 ̄)!!


昨天,他穿著學習褲來廚房跟我說(我正在作飯~)

"碼麻,我快嗯出來了"

我趕快帶他去小馬桶,然後跟他一起1,2,3,嗯嗯~~~~~

順便幫他按摩小肚子!

聽到撲通撲通~出來囉!!他比我還開心呢!


漲( ̄︶ ̄)↗


早上到學校告訴老師,一群小朋友幫他拍手鼓勵,他一整個開心到要飛起來似的~

跟我說,今天也要自己嗯嗯~

我知道他有把握了,可以自己嗯嗯了!

他又長大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