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大約在6:40左右起床!

先準備洗一下晚餐的米,放入電鍋定時,然後把魚從冷凍庫拿出來退冰,順便煮杯拿鐵帶到公司,然後把麥特幼稚園要用的碗,湯匙,水壺準備好我就可以接著梳洗一番換衣服,然後再把麥特叫起床!等他清醒換好衣服,偶爾要換掉臭尿布洗洗屁股,以及這小子難免會有的耍賴和小龜毛,我能出門上班的時間通常落在七點半到八點之間,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每天都在和脾氣拔河~~

今天,情況完全改變,因為我有了新鬧鐘!!

*****

"瑪麻起床,太陽鞏工出來了"

我揉著眼睛,看看時間,還沒六點...(很無力,又趴回床上)

"起床啦,太陽出來了,很亮耶(一邊輕拍我的臉...很無力,一整個模仿我!)

等到我真的清醒了,折好棉被,和他在床上蘑菇了一下,他很開心問我

"可以下去了嗎?"

我點頭說好,麥特馬上衝到客廳開始玩他的小車~

我就把上面的出門準備程序演練一次!

*****

今天不用跟時間拔河,精神脾氣都在控制範圍以內

出門的時候只有7:10

有新鬧鐘真好!!但是不要天天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