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早上十點左右,通常是麥特的小憩時間,宅媽我就會趁這個時間看看電視旅遊頻道,讓主持人帶我去歐洲漫遊一下~每次看到主持人優雅的打扮在歐洲的街頭漫步,多少會激發一點我減肥的信心,希望自己也能穿上那美麗的衣服到那美麗的國度...

今天介紹的是巴黎,一個我曾到訪,至今仍是我心中最美的夢想之地!看著看著,竟然被巴黎如詩如畫的風景濕潤了眼眶,一如主持人所說,在塞納河上緩緩前進,兩岸的建築風光和一座一座的橋,讓人有如置身戲劇一般,那麼的美那麼的不真實~~

雖然幾年前是參加超便宜旅行團來的,飯店和飲食當然不能比,不過那些熟悉的風景通通不用錢,我真的是張大眼睛猛看,就怕錯過任何一個美景!只不過,巴黎的美景還是欣賞體驗不完!

我還想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