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麥特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我試著拿起童書在他面前翻閱,不知道是書上的小孩子圖案或是顏色吸引他,他在推車上手舞足蹈擠眉弄眼發出咯咯的笑聲,而且還伸手要來抓我手上還沒有付錢的書~我怕書被弄壞了非付錢不可,於是把書放回架上趕快要把他推走,他還會發出不情願的聲音回頭看著書架~

回家以後,我找出幾本適合嬰幼兒玩耍的書,大部分都是厚厚的書頁,畫著小嬰兒大大的頭和五官,沒想到麥特相當的興奮,一下子就抓緊開始"品嘗"起這些書...不行啊~這書是用來翻的,用咬的會造成邊邊的紙張纖維脫落,吃進去就不好了~~(呵呵~麥特你是屬狗的,又不是屬羊的~)於是收起這些書,另外翻出一本塑膠洗澡泡泡書,不怕濕不怕咬,這樣我就放心不怕他吃到太多的紙囉!

然後我把他放在遊戲區,把拔專心去看書,瑪麻專心上網偶爾回頭看看麥特,沒想到他抓著一本書可以自己玩了半個小時還不會想要找我們哩~看起來他是個愛書的小朋友,不過是愛看書還是愛吃書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