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09
士林夜市(我娘和我弟的背影)

等一下,這一篇是假日想起要補寫的士林夜市小吃遊記,不是在落磯山上的市集,千萬不要搞混了...而我人還在米國,雖然很想但是並沒有飛回去吃個肉圓,蚵仔煎哩~~

話說拍婚紗照那一天,我娘,我弟和小燕一起來看這場整人...喔~是拍婚紗的細節啦!
因為一場午後的雷雨,整個拍攝完成的時間一直到約晚上六點才結束!
飢腸轆轆的我們也不知道該去哪吃才好,弟弟和哈尼兩人卻又好像已經講好似的說要去士林夜市走一走,走就走唄,我這個台北俗,跟小燕一樣,還沒去過ㄋㄟ...嘿嘿!

本來我還抱著滿心期待,可以在一個小地方吃到各種不同的台灣小吃,不過,頂著婚紗濃妝(幸好已經把假睫毛給扯下來了...)一臉的油脂,一頭的膠水,還有一身的臭汗,再加上夜市建築裡到處都是熱鍋蒸氣還有油炸的高溫四處飄散,好不容易激發出的一點點食慾又給縮了回去~

我們盡量選小燕沒吃過又覺得新奇的,例如蚵仔煎,土魠魚酥,麻辣鴨血,鱔魚麵!

DSC00321 DSC00312

不過口味實在不怎麼樣ㄟ~麻辣鴨血沒有入味,蚵仔煎不夠香,土魠魚酥還好,鱔魚麵我連嚐都不敢嚐哩,我跟一個跑來跟我兜售西瓜汁的阿桑買了一杯"西瓜汁"想說來解渴一下,沒想到這杯簡直就是"稀瓜汁"...當場一直想罵髒話,顧慮到胎教,我還是忍住了!幸好後來一起點了兩盤挫冰來吃,才讓我火氣消一點~~

教戰守則:來這裡最好有熟人帶路,指名饕客吃過的小攤,自己亂闖,少了荷包,也滿足不了口腹!

另外要感謝哈尼啦,那時候即將出發去米國,拍婚紗也忙了一整天,而且楊梅還有難得齊聚的家人在等候(真拍謝,弟弟釣了魚,台中哈尼妹等了好久~),哈尼卻還是選擇一起去吃吃夜市,讓我多陪陪家人,而且他說,他都娶了人家的女兒,卻沒什麼機會和老婆的家人相處,這幾天雖然很趕,他盡量就是了...(哇~心裡真是感動啊!!)

DSC00316 DSC00315DSC00317
第一次和丈母娘還有小舅子合照喔!(看我和小燕合照,臉上的油光~~)

因為吃得滿身大汗,我的相機又有點秀逗,所以照片也不多,連這裡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