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麥特喝奶的時候,我都會看一點影片打發時間,前一陣子噹漏了一些片子看,有些OK有些就有點無聊,不過奶瓶電影院最重要的還是餵奶,所以電影情節有些沒捕捉到,就看得沒那麼仔細,隨便介紹一下吧~



小太陽的願望/Little Miss Sunshine


推薦指數:

一開始對於片中怪人一堆的家庭沒什麼興趣,總覺得好像有點刻意要兜出來的樣子,失意的父親,怪怪的哥哥,老不休的爺爺,自殺未遂的舅舅,忙碌無奈的媽媽和一個要選美的小妹妹~

不過隨著劇情發展,漸漸看到原本不和諧的家人在旅途中漸漸互相體諒交心的過程,其實蠻有意思的!只不過本片雖然入圍了奧斯卡,但是畢竟還算是小品,所以沒得到最後的大獎!(神鬼無間得獎也蠻意外的啦~~)



心的方向/About Schmidt


推薦指數:

影帝就是影帝,看傑克尼克森的表演真是一大享受,從資深的工作退休之後,遭逢太太過世,女兒又要嫁給一個無賴,原先重心都在工作的他,除了要適應退休生活之外,還要想辦法阻撓女兒的婚禮~片中他開著旅行車到處遊歷,拜訪了小時候住過的地方,回顧過去種種,漸漸找到自己內心的方向~很好看!

最後他還開車來到丹佛ㄟ~~真有意思!!只不過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大概花了五次餵奶時間才看完,沒有很專心,所以有點可惜!


淚光閃閃/Tears for You


推薦指數:

看到部落格一堆人推薦這部小品電影,再加上有妻夫木聰長澤亞美主演,我也來看一看,而且還抱著"淚光閃閃"的期待想說可以宣洩一下~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看得很認真,我竟然覺得有點無聊ㄟ~劇情好像有點太平淡了,那個捏鼻子阻止流淚的動作好像也有點刻意!

倒是妻夫木聰在戲裡面還是一樣的樸實陽光,一看就是個好孩子的樣子,長澤亞美的表現我覺得普普,似乎心裡覺得在日劇"溫柔時光"裡的角色才是她表現最好的時刻,而且她又很大一隻,演個高中生總覺得有點牽強了~不過這都是很主觀的感覺啦,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看一看,欣賞一下沖繩風光也好!!


鍋蓋頭/Jarhead


推薦指數:

一開始是衝著主角傑克葛倫霍(斷背山,明天過後)來的,我看了片頭發現是很陽剛的電影,描述美軍在伊拉克駐紮的情況,所以還想說老公一定也愛看這樣Man的電影,等著他一起看!

結果前半段確實能讓人了解當兵的情況,老公也配合著偶爾提出"當兵就是這樣..."等等的附和~但是到了後半段越看越不知道在演什麼,而且麥特又歡起來,我也無暇繼續看,只能說也許這樣符合了電影要表達的"一個不知道為什麼到伊拉克駐紮打仗的士兵的感言",真是有點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