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家裡都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偶爾鄰居阿姨來訪,平常白天把拔上班去就只剩下瑪麻陪我,為了怕我無聊,所以幾乎每天晚上我們家都有轟趴耶!

差不多晚上八點過後,我就會被抱到房間去準備開始,當嬰兒真累,除了喝奶睡覺還要逗父母開心,瑪麻先幫我熱身暖腳,然後跟我講話聊天,我要是精神不錯就會給瑪麻幾個笑容,順便咿咿ㄚㄚ跟他大略報告下今天ㄋㄟㄋㄟ的口味好不好,不過每次瑪麻都只顧著笑都沒幫我變化ㄋㄟ的味道,你們有漢堡薯條,我都只有ㄋㄟ耶~

暖身得差不多,氣氛漸漸High起來,轟趴的重頭戲就要開始...

PS:這個網站問題真多,影片的聲音上傳後就變得怪怪的勒~改用Youtube吧!



*瑪麻碎碎念

其實是每天晚上都要幫麥特練習的趴趴啦!這樣他的手臂還有脖子的肌肉才會訓練到越來越有力氣啊~每次一翻過去他就開始狂吃右手拳頭,我順勢拉開手,看著他為了吃用盡全身力氣扭動著,不一會兒就又能滋滋滋吃起來~不過要是我拉開太多次,他也會生氣唉唉叫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