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氣象預報,低溫六度!

我的媽呀!好冷喔!

昨天傍晚和老公吃完晚飯準備去散個步
我穿著長袖上衣和棉外套,老公穿著羽毛背心,長褲"拖鞋"就出門
沒想到雖然陽光還是耀眼,但是迎面而來的空氣已經讓我的呼吸道開始不舒服
老公還假勇穿拖鞋,我的棉外套根本沒用,因為肚子太大扣不起來,肚皮部分好冷!
兩個人一邊發抖一邊想要打道回府!

後來我們到車上拿另一件老公的大外套換上,羽毛背心換我穿,幫周小弟保暖
再加上我們也開始活動,這才稍微變得暖和舒服~

聽說台灣已經入秋,天氣也逐漸轉涼~
這裡根本就是一下子掉個十度,遠方的高山頂已經舖上一部分白雪,感受高原的秋意!
這一星期開始,白天的氣溫大約都在20度左右,晚上最低溫大約10度
有時候晚上會來個4度,6度...今天就是啊~
該是換季的時候,多一些長袖保暖的衣服,把背心短袖都收起來唄!

現在是早上十一點,外面只有14度~
難怪我的脚這麼冰!!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