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頭髮很多,長得也很快,但是卻又愛說我的頭髮怎麼這麼多髒兮兮都不天天洗,但是真的不用天天洗頭的啊!

他喜歡隨便拿一支尖尖的東西像是刮杓或是剪刀頭就開始挖耳朵,然後對著成果說“好香"!我都快要嚇壞了!

他每次回台灣都要差不多兩個星期調整時差,常常都看到他吃飽躺在妹妹家貴妃椅上說,我躺一下,有時差嘛~~等到調得差不多,又要回米國工作了~

他每天都帶著我準備的便當,我也不知道鹹淡份量夠不夠,我問他好不好吃,最多也只回答"OK囉",要是有點太鹹,他一定念到底,不過每天下班,便當都是空的!

他說他只看"真實"的電影,一切包括科幻鬼怪模型恐龍魔戒哈利波特這種不切實際的,他都不愛!當然,日本純愛電影被他罵到臭頭,但是"TOP GUN"他竟然能巨細靡遺的講出劇情~

他很喜歡小孩,自己更像個小孩一樣,沒事就學外甥女說"好無ㄋ一ㄠ/“,不然就是擺一副酷樣問我,這樣像不像軒軒?或用無辜的眼神微笑問我,這樣像不像媽媽?

他嘴巴很硬但是心腸很軟,每天出門都說那些親親是我在學連續劇很噁心耶,但是中午前都會打電話來問我在幹麻,會不會沒事做?累了要去補眠喔!然後草草結束說我要去忙了!

他皮膚很黑本來有一些斑疹,一度被皮膚科醫生恐嚇要去大醫院看,結果用強力身體磨沙膏嚕幾次就清潔溜溜,他責怪那位不盡責的醫生,“人家是黑調底,不是黑肉底"

他有一堆自認便宜又划算的衣服吊了滿衣櫃,還有幾件捨不得穿喊得出名號的上衣,但是經過Outlet還是會忍不住想要多買幾件...

他會一直念著心裡要買的東西,例如鞋櫃書桌椅子或是桌燈,等到我們把東西買回家,又會說"自己要衡量一下..."花好多錢喔~

他看起來是很大男人,但是又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開始折棉被,嘴巴說明天不折了,隔天還是乖乖的折!他會嚷著晚飯的碗明天再洗啦,但是又一邊念"有洗碗機不用"一邊洗完了(雖然只有一次)!

他開著他的愛車,就會開始說小檳行李箱很大或是座位很舒服,然後說我的小綠很小台,空間太小又不舒適,然後數落我沒有按時去換機油是多麼沒智慧的事情!

他出門會問我不然我們吃漢堡或是三明治好了,等到看到菜單或是莎拉冷菜酸溜溜的樣子,又會拉著我說,算了算了還是回家簡單煮一下,比較好吃又省錢

他收完伊妹兒看完網站會在吃早餐或晚餐的時後跟我說,他以前的學校或是老師又發生了什麼討厭的事情,然後抱怨一下現在的老闆,但是又會開心的說起現在的同事,講不完的笑話和文化差異

他回家第一件事情是把我的音樂關掉,換上趙少康的飛碟早餐或是王文華的節目,不然就是東森的網路直撥新聞,然後在東森或是自由的網站上留連不去...

他不喜歡擦乳液,所以身上總是乾乾癢癢,然後一雙手從頭到腳東抓抓西抓抓,最後湊近鼻子一聞說"好香",然後作勢要塗到我的衣服或是鼻子上,每次都被他嚇到!

他每次都說我三秒鐘就會睡著,最近他找到一個很好睡的姿勢,像個小嬰兒一樣自己在那邊鑽鑽弄弄的,三秒鐘就在我耳邊打呼起來,換我要睡不著了~

他不太會稱讚人或是說好話,他覺得那些放在心裡就好了,所以每次問他什麼,他最常講的就是"OK囉"~現在我知道這樣就表示可以很好或是不錯了!

他常常掛在嘴邊說巴弟芭比好可愛,我們的小孩不知道會長什麼樣?然後在塗姙娠油的親子時間,自己在那裡哼著"我的寶貝,寶貝~給你一點甜甜..."

他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好凶好嚴肅!但是笑起來卻又像冬天的陽光一樣,一點點的靦腆,卻充滿了溫暖!

他撒嬌起來像是個大孩子,堅強起來又給我無比的依靠!他是我老公,待會就要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