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到竹南上班之後,我就開始為我的早餐傷腦筋
ㄧ開始準備了五穀雜糧麥片包,放在公司的抽屜,到了公司的時候就可以吃ㄧ包
只不過這一包麥片大概只能"凍"兩個小時!
通常我八點半開始喝,不到十一點已經頭昏眼花~
而且每天都喝這種半固體流質的東西,感覺上還是不夠豐富~

後來發現上班的路上可以經過麥單(當)勞
而且還有什麼早餐卡可以購買,於是我花了39元買了一張卡
這張卡有什麼好處我是不太清楚,我只知道我每天單點一個火腿蛋堡外加兩瓶牛奶或是兩瓶林鳳營優酪乳只要49元~
還蠻划算的~

我每天買了得來速,在轉角準備上高速公路前的紅綠燈就可以開始吃我的火腿蛋堡
大約過了新竹系統交流道左右,就可以徹底解決整個蛋堡
進了公司,先慢慢的喝掉一瓶牛奶,補充鈣質
到了下午三點多,再把另一瓶牛奶嗑掉,當做健康又營養的下午茶~

好了,三個星期以前,我買了這張早餐卡
所有的工作日,我都吃ㄧ樣的早餐(偶爾把牛奶換成優酪乳)
這樣的結果是,體重已經不知不覺增加了兩公斤,外觀越來越像個"蛋堡"~
而且一直吃同一種早餐也怕會營養不均衡

經過明察暗訪,發現同事有人集體訂購五穀類的有機早餐
明天開始,趕緊換口味吧!
不然,要是身材變成"雙層大麥克"那就糟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