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

夏天一到,皮膚的油就開始氾濫,上班的淡妝老是貼不住,一下子就掉光光
當然,皮膚缺水不平衡是主要的因素,所以我寄望ALBION能帶給我一絲希望

去年的教訓就是蘇菲得接受黑肉雞的事實,忘記美白這件事...
好吧,既然膚色改變不了,那我針對膚質來下手總可以吧?
買完了保養品,也希望能有一個達人推薦的完美底妝,可以持續一整天的美麗~
本來還是在幾個常用品牌繞來繞去,佳麗寶,資生堂,香奈兒,迪奧...
不敢靠近香緹卡,因為香緹卡的品牌形象,總是讓我卻步,這真的是貴婦級的東西啊...

不過,大概是最近工作實在太累,每天三餐幾乎都在公司解決,上星期終於領到足月的薪水
在買個禮物犒賞自己不但美麗又實惠的慫恿之下,決定給他潦下去~

專櫃先生幫我試了妝之後,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真的就像是網路上的推薦一樣,自然的裸妝,一點都沒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肌膚仍然能保有濕潤,今天試了新妝,上班累了一整天,底妝還是在耶~而且沒有因為下午出油變得暗沉喔!
真的給這一罐鼓鼓掌啦!
要是能便宜一點,我就給你歡呼囉!

未來肌膚粉底網友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