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三八婦女節,迎接春天和蘇菲生日的到來
週末到新光三越參與女人節的盛會(說穿了就是去花錢啦~)

正好進入季節交替,皮膚開始乾燥,於是想起小樹推薦的ALBION健康化妝水
靠櫃的結果是,服務態度親切的小姐幫我試了一系列的產品在我臉上~
然後我就在相信肌膚可以變得完美無暇的夢幻之下,買了預期之外的東西!
(我本來只想來買健康化妝水的呀~~)

健康化妝水

我本來是想買來當每日保養用的,沒想到這是一瓶"機能型"化妝水,濕敷效果比平常拍拍還好,不過這一瓶是有口碑的,小姐幫我試在臉上的時候,冰透的感覺讓肌膚都鎮靜下來~敷個五分鐘以後,皮膚保水度增加,也變得更透亮喔!(聽說能增強代謝~~聽聽就好吧~)

循環美白卸妝油

專櫃有好幾家都有卸妝油,我也用過幾個牌子,最後選定這一家是因為洗臉過程的乳化不需要太費時,輕輕在臉上按摩卸妝,之後潑水就能完成乳化清潔動作,洗後清爽不悶不油膩喔!

循環緊緻活化液

這...應該就是保濕兼具收縮毛孔拉提皮膚的化妝水,一點點淡淡的香味,輕輕拍在皮膚上,可以增加保水度,我對這一瓶的期望就是很普通啦,反正用用看再說~

循環妝前霜

帶一點紫色具防曬效果的裝前隔離霜,當小姐幫我試完所有產品後,幫我在臉上擦了這個神奇的東西,老天爺,臉色頓時明亮起來,二話不說就決定買了,以後要是不化妝,點一下這個,也可以修飾膚色,氣色更好喔!

買了這一堆東西...
一個不小心就又拿到一些滿額贈品,小姐還好心的送我幾個精華液適用包~
這兩天努力用~我大概會變成老主顧吧!!

PS:人家也有幫哈尼買一條牛仔褲啦,不是都買自己的而已啦~~
PS:下次也去敗一包ALBION化妝棉和滲透乳液來用用看~

ALBION官方網站
FashionGuide ALBION討論區
ALBION網友評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