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堂紅茶牛奶隨身包

這幾個月以來,這是我第三次買和光堂紅茶牛奶
而且由於是日本進口的品牌,我通常是去日系的新光三越採購
每一次都會毫不手軟的買個四五包補充包回來!
一包補充包大約可以泡17杯,五包就大約是85杯囉~


和光堂紅茶牛奶補充包(NT205)

阿娘喂~這個紅茶是怎樣?
內服補身體,外用保平安喔?還是提神醒腦美容養顏外加延年益壽?

每次尷尬的走到櫃檯結帳的時候,小姐都會好奇的問我,這個奶茶很好喝喔?
恩~從口味上來說,茶香是有比其他國產奶茶要濃厚一些
用溫熱的牛奶沖泡更可以顯出氣味優雅的紅茶氣息

只不過,我是嗜咖啡如命的人,買奶茶是買好玩的喔?
推究其原因,純粹是有人旅居海外,懷念學生時代喝的香濃奶茶
國外又不像台灣要什麼有什麼~只好定時補給空投,一解久旱逢甘霖的渴望!

正巧上星期發現新光三越超市配合週年慶,多款進口商品特價中
補充包奶茶從205降為145一包!不多買一些庫存怎麼可以...
我買了幾包?


嘿嘿~昨天把新光三越架上的都搜括一空了ㄋㄟ~

希望年底帶出國的時候,不要被海關大爺誤以為我在運送毒品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