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Brappers官網

時下年輕人翻開衣櫃總是有好幾條穿不爛又能展現活力的牛仔褲
但是我從小到大,買過的牛仔褲數量數得出來
追究其原因,就是我有牛仔褲恐慌症(明明就是胖,還搞出個怪毛病!)

最早最早,在我的下半身仍然可以用纖細來形容的時候(相當短暫的期間)
我有了第一條伸縮的高腰的黑色的牛仔褲,縫線還是有點亮的黃色
通常是週末假日穿著印有瑪丹娜的寬鬆T恤,配上高統的運動鞋
自認瀟灑帥氣青春亮麗的就出門了~

隨著時代的進步,民生物資不虞匱乏,我的體重也配合經濟發展起飛!
第一件牛仔褲在紙包不住火,褲包不住肉的窘境之下功成身退
於是我買了第二件牛仔褲.亮藍色高腰AB褲!
褲管有一點點的寬鬆,從大腿往下延伸漸漸緊縮,在腳踝處鞋緣上方停止
大約是現在九點五分褲的長度,或是一般長度洗到一點點縮水的那種尷尬尺寸
那時候流行的是配上蝴蝶袖的上衣,穿著Converse包腳的軟布球鞋(側邊有一顆星的那種)
以為這樣就有搖滾現代風格,天知道自己從沒有從後面看過...

隨著年齡漸長,自知之明也越來越深刻

我發現下半身肥胖體型實在很難用牛仔褲這麼隨性的剪裁來掩飾
直筒褲,屁股和腿部塞得進去的話,腰部會異常寬鬆
喇叭褲,只會突顯我的臀圍和粗勇的大腿
小垮褲,人矮就不應該再做令自己腿短的蠢事
AB褲,真的不要走回台客路線~
低腰褲,腰部肥肉集中的效果會誤以為帶了游泳圈!

通常我會跟專櫃小姐說,請問有穿起來能遮掩我下半身肥胖的事實的牛仔褲嗎?
她們通常是勉強擠出幾件讓我試心酸的,不然就是禮貌的搖搖頭說不好意思~
(給你布袋會不會比較快?)
於是我越來越不想走到牛仔褲專櫃,也漸漸的失去了對牛仔褲的判斷能力

第三件牛仔褲,我稱他為神奇牛仔褲(USNS)
我還記得那時候在百貨公司試穿之後驚為天人,不敢相信這輩子還能用"修長"來形容自己
二話不說買了兩件,希望自己能永遠這麼的高佻亮麗~
在好康到相報的姊妹原則之下,我的身邊有五六個人都有這一件呢!

不過舊款的布料彈性有限,一件被肥胖時期的我撐到彈性疲乏
另一件也在蹂躪幾次之後失去修飾的魔力,徹底的打破神奇的美夢
我想再也找不到能讓我喜愛的牛仔褲了~

今天,我鼓起勇氣找同事跟我一起去買牛仔褲,想要克服我的恐慌症!
我跟店員說,請幫我推薦穿了會瘦的牛仔褲(專櫃小姐:廢話,穿了會肥誰要買啊?)
同事還直接說"你開的條件很好笑,真的不會選牛仔褲ㄟ~"

最後我穿了小S廣告的哪一件Brappers新美尻牛仔褲
尺寸和外型跟明星差很多是事實,但是也創造出令人激賞的小臀效果!
我充滿感激的封同事為"牛仔褲達人"(術業有專攻嘛,我對吃的比較有研究啦~)

選個良辰吉日,穿這件有提臀瘦腿縮腹效果的牛仔褲迄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