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張照片, 我終於找出了一些蛛絲馬跡...
原來是這樣的啊....


現在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你那一天堅持要穿這一件外套出門,
不在乎烈日當空和攝氏 38 度的高溫


不經意的, 你多在這裡待了幾分鐘...
我才發現眼神不刻意接觸的你們穿著相同款式的外套
原來你要我剪去卷髮是為了怕想起她...


甚至你們的專機都有著相同色系的搭配
我卻只有搭灰狗的份兒~~




這位阿桑~ 你也太剛好坐在這裡了吧....
外套樣式雷同,連灰色與黃色的對比拼接都恰如其分
都有帽子呢... W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