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西區的街道風景

去美國玩耍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
一邊寫遊記,一邊回憶點點滴滴
很多不經意忘記的小事情一一浮上心頭
一股暖暖的感覺就會在心裡蔓延開來~~

(拍謝...有嘔吐袋的現在可以拿出來了....)

記得是 2005/5/13, 在紐約的最後一天
當天早上, 我們先把行李收拾完畢.

*所謂收拾就是把衣服鞋子雜物書本資料全部塞進行李箱
哈尼運用四肢壓住上蓋,我趁機按下爆開的行李鎖的這個危險行為

Check Out 之後,拖著行李箱,拿到櫃檯寄放,然後就開始想著今天要怎麼過
經過四天戰鬥營般的行程 (我知道這種行程阿美不行,Vivi媽媽也不行...)
手上的 Citypass 還剩下一家店還沒去 (古根漢美術館)
我們掙扎著是要把握時間再逛一家博物館還是悠閒地當個紐約客
但是不論去哪裡,最後都還要回旅館領行李,然後去灰狗巴士站搭車去 DC.

一陣心理攻防戰就此展開...

"要去古根漢嘛?" 我問
"ㄛ...." 哈尼吃麵包
"時間會不會來不及啊?" 我問
"啊...." 哈尼吃麵包
"還是要去大都會博物館?" 我問
"嗯...." 哈尼吃麵包
"還是要輕鬆一點?" 我問
"好啊, 我們去中央公園好了" 終於講中哈尼的願望了
"那我們橫跨中央公園,去上東區的大都會博物館好了"我開心的講
"嘎林杯裝笑維..."

就這樣...
我們自作孽自討苦吃自以為浪漫的從上西區步輪橫跨中央公園走到上東區
艷陽高照,風景優美, 悠閒的氣氛和綠意瀰漫四周

遇到兩個可愛的阿逗啊小孩


中央公園的圍牆與綠蔭

但越走心裡越毛, 怎麼片片森林疑無路, 茫茫草原無盡頭
而且...

哈尼尿急卻找不到廁所!! (拍謝..有損查甫人的氣概!)

我也納悶,中央公園廁所在哪裡啊?
這些跑步的, 曬太陽的, 騎腳踏車的, 野餐的, 玩耍的
都是生化人ㄛ...怎麼沒人想要上廁所啊?
一直到現在,我對於中央公園廁所的問題還是沒有解答...


廁所在哪裡啊...

終於....看到遠方建築物櫛比鱗次地出現...就快要跨出公園了...
一看到大都會博物館...哈尼拉了我就往裡面衝

粉紅色的泡泡圍繞在我的四周, 心裡小鹿亂撞
"討厭啦, 人這麼多,哈尼真是浪漫,知道我喜歡逛博物館,早上一定是故意逗我的,
其實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帶我來這裡,給我驚喜, 實現我的願望,真是貼心啊"

進了博物館, 哈尼東張西望,遍尋不著 "解放軍" 的集散地
問了Information才知道...

"拍謝, 便所都在裡面ㄛ, 要買票才能進企ㄛ"

原來...哈尼只想要進去上個廁所就走人,一點都不想在博物館這裡多待一分鐘
(晴天霹靂!! 那就讓你在大廳失禁好了)

我心裡面暗笑,等哈尼自己決定...
看是要在大廳丟臉,還是要買票進去上廁所+陪我逛博物館

哈尼陷入長長的思考...(也不能太長...因為尿急...)

人生總是要面臨一關又一關的抉擇..
該來的還是要來...

大都會博物館...我來囉!!

*古根漢只好留著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