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在家看電視的時候, 正好 Knowledge 頻道正在介紹美國歷史
從南北戰爭到美國獨立,還有歷任總統的事蹟
從Virginia 到 Washington DC. 吸引了我的目光
拿了紙筆就開始記下節目裡介紹的景點和特殊的行程
美麗的女主持人最後到了 Arlington 附近的一家B&B 旅社落腳
她介紹說這個旅社接近DC城市比較熱鬧的地方, 附近餐廳, Bar 都有,
不怕在文化氣息濃厚的地方沒有夜生活
而且每天的房價大概在 $60左右, 乾淨又舒適

"卡拉羅馬"


我用我那癟腳的聽力 "感覺" 到旅館的名字....
當然囉, 我用 "calarama" 來找...
完全找不到...我想大概是我聽錯了...所以就放棄了
然後,我開始複製紐約經驗, 用同一招開始尋找DC的 Hotel

尋找 DC Hotel 的過程充滿曲折離奇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要停留的那幾天, 幾乎沒有空房間


我先找了大概有五六家可能的旅館資料
請他從美國一家一家的打電話詢問...
然後一家一家的告訴他..."拍謝...沒房間喔" (當然是講英文啦)
就在他打電話的同時, 我忘了是用什麼方法找到的
我發了第二次mail給他, 裡面就有這家旅館 "Kalaroma Guest House"
當時我真是開心,原來是我拼錯了喔..難怪都找不到...
心情愉快的我,馬上就得到一個不好的消息....

"客滿了"

ㄏㄚ/.....怎麼會這樣...不是還有三個星期嗎? 怎麼滿了....
當場我的心情盪到谷底, 不管他怎麼講我都高興不起來
唉...好不容易找到了說....


隔天打起精神, 還是得要繼續尋找 Hotel...
不然露宿街頭應該只有更慘吧...
所以後來我又找了六家旅館的資料給他, 包括 DC, Arlington, 機場附近可能的地方
他收到email以後也認真的一家一家問....
然後...像是會傳染一樣...這六家全部都被外星人佔領了...
一個房間都不剩....是怎樣.....
雖然有一個好心的某一家旅社的小姐給了他一份 B&B List
* B&B = Bed & Breakfast
建議他可以從這裡確認看看...
不過這回換他沮喪了...任憑我怎麼安慰,也沒辦法讓他笑一下
為了要提振我們找 Hotel 的精神, 我繼續在網路上一家一家的查那個小姐給的 List
總共有九家, 我發揮追根究底,循線調查的芭樂日報狗仔精神
先篩去原則上是以 "搶劫"心態經營的旅館, 再把地點和價錢排行列出來...
其實我也好累喔...不過總算把還可能有機會的五家旅館 priority 列出
Mail 出去後...接下來就是等他打電話去確認囉....


他起床後, 心情應該也好一點了,開始著手依照Priority 打電話,
但是...打了兩家以後發現還真的都沒有房間ㄋㄟ...
我想...外星人已經快要攻佔白宮了....=_=!!
這時候曙光出現...
有另一個好心的 agent 給了他一個電話, 要他先打電話去預約空房間
如果 4/E 前有更好的選擇, 再把這個口頭預約刪掉就好了
他當時就先打電話過去booking, 再怎麼樣都有個備案嘛...聰明!!
我那時候其實也找得有點灰心, 於是要他把這個備案的地址給我,
以確認地點有多遠....

1854 Mintwood Place NW
Washington, DC 20009

地址有一點眼熟...
"有 Hotel 名字嘛? " 我急著問
"沒有, 只有地址和電話..." 他說

我照慣例用 Yahoo Map 找了一下這個地址...
很巧的, 他就在 DC 附近很熱鬧的那個小社區....
我按了個鈕把這一區的 Hotel 標示出來...

"咦? 怎麼有一個重疊啊? " 我心裡開始有點懷疑....不會是....
"電話是 202/667-6369 嗎? " 我問他
"是啊" 他懶懶的回答

"BINGO" 我的心裡大喊!!
" Kalaroma Guest House"

是 Kalaroma Guest Houe 耶......

我們都開心起來....
於是....

4/16 就是我們的 Kalaroma Day.....

終於....
我解開了 MSN 上 Kalaroma Day 的 ID 謎底......

Kalaroma Guest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